研究院师生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120

2021年10月12日至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昌大学举行。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秉持教育本色,将思政教育、专业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相结合,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共有来自国内外121个国家和地区、4347所学校的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最终1085个团队(项目)进入总决赛现场赛,其中包含我校3个项目,季云峰、徐琳、刘娜等教师指导的学生团队(团队成员:牟海明、梁志远、徐蓓蕾等)项目“小贝人形机器人——全球首款可商用化的类人双足机器人&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夺得高教主赛道银奖。

本届大赛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分管校领导多次对大赛进行调研指导。校党委副书记孙跃东参加总决赛现场评审并为参赛团队提供指导和帮助。副校长张华专门召开出征动员会,看望参赛团队,为师生们加油鼓劲。成绩的背后是参赛学生团队成员不懈奋斗的结果,是指导教师团队精心指导的结果,也是全校上下团结协作的结果。

https://www.usst.edu.cn/2021/1020/c34a43788/page.htm